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兴中心组团赴德参加国际射击器材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为了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全力保障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的总体要求,确保2019年全国射击运动器材进口采购工作顺利开展,华兴体育用品发展中心作为采购工作的主要实施方,于3月8日至17日期间随总局调研团参加2019年国际户外狩猎及射击器材展(以下简称“IWA”)。

      IWA自1973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有超过40年历史,目前已然发展为世界户外用品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会。2019年展会集中了来自5个国家,共15家与华兴中心有进口合作的射击运动器材供应商参展。借助此次展会平台,华兴中心的工作人员集中拜访了各供应商展台,双方结合中国射击运动器材使用情况和贸易合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谈判。华兴中心向供应商们再次强调,器材保障工作对中国备战奥运的重要性,同时就产品规格、质量、物流、售后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各供应商均认真予以回应,并针对各自的问题给出了积极的答复。

      在与现有合作伙伴充分交流和谈判的同时,华兴中心也按国内需求有目的性的搜寻更多产品领域合作的可能。在展会现场详细了解每个新产品的技术创新优势,掌握了大量的行业动态和产品信息。为日后更好的服务国内射击运动器材保障工作做充分准备。

      在展会结束后,华兴中心团队还分别走访了德国的瓦尔特、安舒兹运动枪厂、参观了位于奥地利的斯太尔枪厂和英国的爱莱子弹厂。通过考察其生产加工车间、装配车间、质检部门和售后服务部门,充分感受了几家行业领先企业的文化底蕴。在交流中,也对器材的质量检验、个性化定制、保养维修等方面有了更多了解,对未来在国内开展更多服务模式有了新的思考。

      随着中国射击运动的日益发展和对高精尖枪弹产品的诉求增多,国际化标准已经成为华兴中心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和改善服务模式的目标。未来华兴中心还将不断打破原有思维模式进行创新,着眼于拓宽服务领域,多“走出去,引进来”,借鉴国外先进科技和管理经验,建立以运动员需求为导向的发展模式。以一个积极、开放的姿态与所有参与方通力合作,打造先进的枪弹采购服务供应链。为中国射击运动的发展,为助力中国奥运健儿在2020年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不断努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