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装备中心召开全国体育消费调查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进一步促进体育消费的行动计划(2019-2020年)》等文件要求,推进完成总局经济司今年对我国体育消费数据所布置的任务。2019年3月8日下午,装备中心王平副主任率产业二处相关同志会同国家统计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多名国家体育产业研究基地专家一同前往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开展专家研讨会。会上,专家组深入研讨了体育消费的界定、全国体育消费调查实施方案等相关问题,形成了多项共识,同时对未来体育产业重点行业监测、体育消费监测进行了展望,装备中心王平副主任表示希望体育消费调查等方面与各单位形成合力,促进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助力体育强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