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装备中心召开标准化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第三阶段开局之年,是推进体育领域全面标准化建设的奠基之年,是《体育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18-2020年)》落实之年。为更好服务我国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推进体育标准化进程,2019年2月13日——15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标准处侯亮、陈晓巍,国家标准委标准审评中心吴楠、冯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副院长尉庆国,陕西全民健身设施规划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吉云波等专家学者齐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体育标准化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共同修订了《2019年体育标准立项指南(征求意见稿)》、《2019年体育标准化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以及《体育团体标准化工作方案》等文件,并为讨论了下一阶段的体育标准化工作的方向。各位专家纷纷踊跃发言,为体育标准化工作献计献策。

  随后,各位专家实地考察了澳瑞特承建的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健身智道,现场了解西安市健身路径场所的标准应用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