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装备中心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使装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中心党委更是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短时间内通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支部分散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在中心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1月1日-8日,中心各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学习材料。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各个主要方面的情况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为下一阶段将学习活动推向深入打下了坚实基础。
       11月9日,装备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胡鞍钢以《中国进入新时代》为题进行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视频。胡鞍钢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重大判断和第二个百年目标“两步走”的战略部署,系统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为使中心党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中心党委专门为全体党员购买配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材料,以便于大家开展自学活动。目前所有材料已发放完毕,各党支部也将利用支部学习的机会,使党员们沟通交流自学的成果和体会,将十九大精神弄懂学透。
下一步,中心党委将根据总局的统一部署并结合中心实际情况,不断更新和完善学习计划,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