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装备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京隆重召开。根据总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装备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听取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工作报告,干部职工反响热烈。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对此大家深有同感。在过去的五年中,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国防、外交、党建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更加令人振奋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指明了党领导下中国的发展方向和美好前景,让大家对未来更加充满动力和期待。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筹备办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这是对体育工作的明确要求。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作为体育人,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胆开拓,不断奋进,抓住机遇,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