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装备中心组织开展秋季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中心职工的文化生活、不断增强中心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根据工会活动计划安排,927日装备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赴良乡基地开展了秋季团队建设活动。
    活动开始后,中心主任闫玉丰同志首先就中心工作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分析和梳理。目前中央越来越重视体育工作,习主席在全运会期间接见群众体育“双先”代表的讲话中强调要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而发展体育产业正是装备中心的职责所在。大家要抓住机遇、扎实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服务的过程中体现我们的价值,促进中心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闫玉丰同志还传达了926日召开的总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从重大活动、内部安全检查、节庆期间值班安排等各个方面对近期的中心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同志不仅要做好安全工作,更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学习结束后,中心职工根据各自兴趣分别开展了扑克升级比赛、篮球和采摘等丰富多彩的体育休闲活动。大家在运动中不仅获得了放松和愉悦,而且彼此之间增进了沟通,密切了感情,使大家能够心情愉快、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庆、中秋双节到来及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