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之家”迎新客人 中国奥委会款待幕后功臣
发布时间:2010-02-22 来源:装备中心 作者:华奥星空 字体:
     “中国之家”迎来了一批极其重要的客人,他们就是来自国际奥委会的顶级赞助商及电视和市场服务公司的朋友们。中国奥委会借“中国之家”举行酒会款待幕后功臣们,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在“家里”见见老朋友,品尝一下有中国特色的食品,在“中国之家”留下轻松的回忆。

    近年来每一届的奥运舞台上都会有顶级赞助商辛勤工作的身影。赛场外,没有他们长期以来对奥运会的支持,没有他们在幕后的努力,奥运的盛世场面就不会被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就是来自国际奥委会的顶级赞助商及电视和市场服务公司的朋友们。今天出席“中国之家”招待会的嘉宾近60人,其中包括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杰哈德•海博格先生(Mr. Gerhard Heiberg,)、国际奥委会电视及市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监蒂姆•卢米(Mr. Timo Lumme)、Visa、三星、可口可乐、通用电气、宏基、麦当劳、松下以及德国奥委会的代表们。

    目前温哥华奥运会的TOP赞助商有:可口可乐、宏碁、源讯、通用电气、麦当劳、欧米茄、松下、三星和Visa。源讯公司、松下和三星已经将合作伙伴关系延长至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可口可乐、Visa和欧米茄已将他们与国际奥委会的协议延长到2020年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希望能够在温哥华冬奥会期间再签订3家新的赞助商。国际奥委会在本轮赞助周期内(2009-2013)可确保实现的赞助收入已接近9亿美元,而海伯格的目标则是突破10亿美元大关。

    奥运会的成功与赞助商的支持息息相关,他们用自己的高新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奥运会默默奉献着,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坚持不懈的努力着。

来源:华奥星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