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09冬季体博会企业参展踊跃
发布时间:2009-10-19 来源:装备中心 作者:体博会组委会 字体:

2009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冬季)及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即将于1211-13日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举行。


    在做精、做专、做强,突出特色的前提下,目前已有预订了200余个展位,约5000
㎡的展位面积。组委会还在继续加大招展力度,同时,本届冬博会,黑龙江省将以黑龙江省体育局为首,联合省内各地市体育局,推出以冰雪为重点的黑龙江体育版块,加上国内各大滑雪场的踊跃参展,本届博览会将达到500余个展位,12000㎡以上的展位面积。


    本届冬季体博会将进一步突出冬季特色。目前相关企业参展踊跃。阿托密(Atomic)、依兰(Elan)、费舍尔(Fischer)、沃克(Volkl)、波顿(Button)、金鸡(Goldrooster)、
迪桑特(DESCENTE等滑雪器材、滑雪服厂商,美国SMI造雪公司、ZAMBONI浇冰车公司、意大利莱特纳集团、加拿大庞巴迪公司、日本福特巴中国公司、艾斯制冷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哈尔滨光大冰场制造有限公司、哈尔滨冰星制鞋(冰鞋)、北京利达腾欧体育用品(单板、护具)、福建贵威体育用品公司、北京健乐世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等厂商以及北京崔克自行车公司、麦克霍斯户外用品、冲天蝠户外用品、新疆野狼野外用品有限公司、香港盈威户外制品厂、菲力士户外休闲用品公司等户外运动厂商都基本确定参展。法国法中企业协会、北京万龙傲雪国际商贸公司、北京日月恒滑雪镜公司、北京中科滑雪镜等滑雪器材厂商、冷山体育等厂商和贸易代理机构也确定了参展意向,并开始预订展位。黑龙江省内亚布力、帽儿山、日月峡、新濠、二龙山龙珠、吉华、神鹿、名都,省外万龙、北大湖、阿尔山、牙克石等国内主要滑雪场也都表达了参展意向,正在进行展位确认。


    此外,本届体博会期间还将组织“中国滑雪产业高端论坛”、“远东杯高山滑雪比赛”、“留学生高山滑雪比赛”、以冰上基地为主场的冰雪趣味运动会、以及滑雪及滑冰体验等相关活动。本届体博会进一步突显了冬季运动和体育旅游的专业化特征,将为相关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宣传推广、沟通交流机会和更深层的服务,与广大企业共同推动冬季运动和体育旅游项目的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