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发展论坛”将于60国庆前夕举办
发布时间:2009-09-08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中国体育用品业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的发展,已具有了一批例如泰山、李宁、安踏这样的知名品牌,并以福建为龙头形成了一批体育用品的上市公司,中国体育用品业正在从产品生产逐步走向资本运作的外向型经济。


    作为中国体育产业市场化程度最高的体育用品业,只有抓住机遇推动体育产业的进步,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同时在环境保护、生产安全、职工福利、公益事业等方面积极地肩负起社会责任,才能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拉动消费的需求,服务于和谐社会的构建。


    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发展大局,为加强交流,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将于2009927日在山东济南举办以“品牌、责任、发展”为主题的“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发展论坛”,届时将有商务部、环境保护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的领导和专家做主题发言,共同探讨制约中国体育用品业品牌发展的瓶颈问题,并请国内外知名体育品牌如阿迪达斯、耐克、李宁、安踏、泰山等公司高层代表来做品牌发展、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演讲,向社会传递出“社会责任——企业文化发展的原动力”。
 

    本次活动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发起,由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