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花样游泳队世锦赛前举行汇报测验
发布时间:2017-07-11 信息来源 : 游泳运动管理中心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检验花样游泳队备战情况,2017年7月7日上午,在北京市木樨园光彩游泳馆举行了国家花样游泳队世锦赛前汇报测验,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主任刘大庆、副主任原家玮出席观看了本次测验,4位国际级花样游泳裁判受邀为本次测验进行了评价。

本次汇报测验中,花样游泳队现场展示了集体技术自选、集体自由自选、集体组合、双人技术自选以及混双自由自选的五套动作。

测验后,游泳中心主任刘大庆首先肯定了花样游泳队队员们的训练成果以及教练员们的付出,要求运动员在比赛中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展示良好中国形象。指出每一次比赛都是树立中国形象的机会,要求队员在参赛过程中做到三个尊重:1)尊重对手,学会欣赏对手的优点,比赛是最好的学习机会;2)尊重裁判,不被裁判的评判所影响,虚心接受评价;3)尊重赛区所有工作人员,为别人着想的善良是最好的教养。

同时,主任刘大庆希望花样游泳队的队员们做到“胜不骄,败不馁”,鼓励年轻队员要学习身边的优秀典范,例如蒋文文、蒋婷婷对于目标的执着,以及突破自我的坚韧,又例如庞清、佟健对于目标的渴望以及不言放弃的精神。

最后,主任刘大庆要求队员们在世锦赛前规律作息,按时就餐,保证以健康的身体去迎接世锦赛,享受比赛。

(以上照片来自本次测验及日常训练,转载须注明出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