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4个党支部联合组织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为深入学习新中国史,了解中共中央进京“赶考”、指挥解放全国战役和筹建新中国中央人民政府的光辉历程,根据总局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信息中心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于11月13日赴香山,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等教育基地和革命遗迹,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心副主任黄志勇、李桂华、张玉萍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大家追寻伟人足迹,重温革命历史。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档案,一幅幅厚重的历史画卷,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新中国、开启新纪元的光辉历程。追忆光辉岁月,感悟初心使命,大家油然而生一种敬仰之情,思想上受到震撼和洗礼,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