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11月6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中心领导分别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以及《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 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要采取多种方式切实抓好学习传达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认真思考,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好中心工作。虽然新冠疫情的发生对社会产生了巨大影响,但对处于体育和信息化两个朝阳产业的交汇点的体育信息工作,带来了勃勃生机,要充分抓住信息化行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这一机遇,找准结合点,布好局、发好力。要继续围绕中心的核心业务,做好奥运备战信息研究工作、总局系统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运动会信息技术工程等工作,做好体育信息化 “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理念,绷紧防疫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定不移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中心整体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最后强调,临近年底,各项任务十分繁重,要认真梳理工作,加大工作干劲,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