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信息中心与成都大组委召开信息技术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至2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为顺利推进大运会信息技术建设工作,体育信息中心与成都大组委于2020年6月11日在京召开大运会信息技术调研工作会。信息中心主任张剑,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大运会竞赛总监卿尚霖,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大运会竞赛组专职副主任高伟,成都市经信局副局长、大运会信息技术组专职副主任王锐,成都大组委各处室工作人员及信息中心运动会技术管理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双方就大运会信息技术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探讨交流。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志勇主持会议。
       大运会各业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计时记分、注册报名、管理应用等各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我中心针对目前工作的情况介绍进行了梳理,针对当前面临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并结合以往经验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张剑主任表示,综合性赛事一次性的特点以及其承担的对外展示城市、行业形象的功能使得其对信息技术的要求更高。目前信息技术早已深入到综合体育赛事的方方面面,需要的是全过程、全领域、全覆盖的支撑服务,是一系列极其复杂的过程。信息中心将大力支持成都大运会的举办,发挥信息中心的经验和行业地位优势,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优化和完善工作机制,尽可能地降低风险,顺利推进成都大运会信息技术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