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信息中心与杭州亚组委召开信息技术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为有序推进亚运会信息技术建设工作,体育信息中心与杭州亚组委于2020年6月5日在京召开亚运会信息技术工作交流会。信息中心主任张剑,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根洪,杭州亚组委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张鸽,杭州亚组委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部TEC负责人詹永喆以及信息中心运动会技术管理部有关同志出席,双方就亚运会信息技术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志勇主持会议。
      毛根洪副秘书长表示,亚运会信息技术工作前期进展整体顺利,但也面临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希望能够得到信息中心的有力指导和技术支持,加强对信息技术的全过程管理,共同有效应对各类风险,打造深度融合、全程可控的“杭州模式”。
       张剑主任指出,办好亚运会是体育部门和东道主城市共同面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信息中心将根据亚组委总体部署和工作规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忧患意识,认清责任、聚焦核心、集中管理、全面协同,积极整合资源、调整力量配置,与亚组委信息技术部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优势,共同做好亚运会信息技术建设运行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