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信息中心世军会项目部第七次供应商大会暨世军会竞赛信息化建设总结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军运会”)已于20191028日胜利闭幕,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我中心承担本届军运会竞赛信息化建设总集成职责。为总结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竞赛信息化建设项目经验、梳理项目运行业务流线,展示项目工作成果,感谢、表彰优秀集体和个人,体育信息中心1219日召开世军会项目部第七次供应商大会暨世军会竞赛信息化建设总结大会。信息中心主任张剑、总局竞体司副司长王磊、信息中心副主任张玉萍、原信息中心领导赵黎、侯君瑜出席会议,其他参会人员还有我中心世军会项目部工作人员、各供应商代表、成绩经理代表、志愿者代表等。

会议由张玉萍副主任主持,世军会项目部刘秀超同志、谢继锋同志、张超同志先后就项目的总体管理、技术集成、仲裁业务等做了总结汇报;部分供应商代表汇报了竞赛信息服务、赛事管理服务、场馆技术服务等业务情况;世军会项目部项目经理程秀栋同志做了世军会项目总结报告。参会领导为项目部优秀工作人员代表、成绩经理代表、志愿者代表、各合作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原信息中心主任赵黎同志充分肯定了世军会项目部的工作情况,并对未来中心工作提出了更高期望。王磊副司长高度评价了我中心世军会相关工作,认为信息中心在本项工作中体现了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创新发展了运动会信息系统;团结凝聚了优秀团队。张剑主任对为世军会竞赛信息化建设付出辛勤汗水的各方代表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工作成果,认为本次军运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努力拓展了信息中心管理及业务职能、积极探索了未来综合性运动会发展方向、认真分析了工作当中的不足与挑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