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登山国际健将次落到信息中心为全体干部职工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为持续深入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系列主题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心邀请国家登山队副队长、中国登山协会高山探险部主任、国际级运动健将次落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登山精神”专题讲座。

920日下午,中心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在讲座过程中,次落同志用3个生动的事例诠释了“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同时结合中国登山的历史,从探索精神、担当精神、拼搏精神、团队精神4个层面进行讲解。讲座中播放了许多登山过程的珍贵视频及照片,有高海拔山峰的险峻地形、有登山过程中对于成败的艰难抉择、有2008年奥运火炬在珠峰传递的激动时刻等。45分钟的讲座,仿佛进行了一场登山冒险,使中心干部职工更深入理解登山精神。

张剑主任表示,在信息中心发展过程中同样需要登山精神。真实的体育更加感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能够齐心协力、奋力前行,勇攀高峰,取得新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