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812日,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小组胡加时组长、王中杰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张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如何优化改进总局网站内容设计,更好地为公众提供信息服务”、“东京奥运备战信息情报服务”、“加强信息中心干部队伍建设”、“信息中心政策定位和发展规划调研”四个调研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胡加时同志听完汇报交流后,对信息中心党委前期的调研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信息中心的调研工作准备充分,能够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开展调研,是一次高质量的调研交流。下一步要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发现问题要积极整改,推动工作。

  张剑同志表示,中心党委将继续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积极做到学习教育常态化,继续做好深入调研,检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使调研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