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召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专业技术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510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举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专业技术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军老师介绍了学院专业技术志愿服务队筹备情况;举行了军运会专业技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志愿者代表叶蓉同学代表317名志愿者表了决心;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王军、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提要求。最后全体志愿者在鲜艳的队旗下进行了集体宣誓。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表示,学院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的合作院校之一,选派学生参加盛会,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学校将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希望所有志愿者们以参加军运会赛事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厚植家国情怀,以青春之我,参与创造青春之中国”。

体育信息中心黄志勇副主任对学院前期志愿者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从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团结就是力量、心动不如行动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诠释了作为一名军运会专业技术志愿者如何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并号召全体世军会志愿者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守自己的岗位,尽好自己的职责,像一颗螺丝钉一样发挥积极作用,提供精准、细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武汉世军会的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