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信息中心与杭州亚组委就2022年亚运会信息技术工作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49日下午15:00,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率亚组委相关部室负责人与体育信息中心就2022年亚运会信息技术工作进行会谈,并围绕“智慧亚运”展开深入交流。会议由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志勇主持、副主任李桂华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李桂华副主任代表中心对陈副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体育信息中心的工作职责,以及近年来中心在体育信息“智库”建设、综合性运动会信息技术管理等方面有关情况。交流会上,体育信息中心同志们踊跃建言献策。张立、欧阳波等同志分别就“智慧亚运”的顶层规划设计、构建新型运动社交场景等问题与亚组委同志进行了探讨交流。

陈卫强副市长谈到,亚运会的信息技术工作,随着筹备工作逐步深入,接下来脉络的梳理、技术路径的实施会越来越具体,希望体育信息中心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派遣工作人员驻点杭州指导,携手推动杭州亚运筹办工作更好开展。杭州亚运会在做好基础性信息技术工作的同时,还要充分体现智能办赛理念,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全面运用到场馆运行、赛事活动和服务保障中,运用高科技手段为亚运助彩,打造智能亚运金名片。亚组委将积极吸取以往大型赛事经验做法,进一步明确目标、梳理大纲、做好规划,在秉承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理念的同时,把亚运会办出特色、办得精彩。

黄志勇副主任谈到,通过围绕智慧亚运深入交流,真切感受到了杭州智慧、杭州理念、杭州速度、杭州激情。亚运会是我国向世界展示自己,扩大国际影响力,提升国家形象的又一良机,体育信息中心将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全力协助做好信息技术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