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10月1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信息中心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秋游活动,20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老同志们参观了怀柔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在APEC会址现场,老同志们听完讲解员对APEC会址的介绍,纷纷表示,我国能够举办这次APEC国际盛会,体现了我国日益提升的国际地位,同时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了期待和信心。随后,老同志们漫步在国际会议中心,欣赏周边的美丽风景和独特的建筑,相互交流,畅谈美好生活,并在国际会议中心前合影留念。

        下午,老同志们来到昌平崔村苹果园采摘,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采摘过程中,老同志们更是兴趣盎然、互帮互助,很快就收获了满满的战利品。返程路上,老同志们说说笑笑,其乐融融。

       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干部们感谢中心对老同志的爱护和关怀,组织这样的活动让久居在家的老同志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既饱览了美景,又与难得见面的老朋友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