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信息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12月26日下午,体育信息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李桂华主持会议,中心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强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刘延东副总理在国务院全民健身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的重要讲话,全面学习了苟仲文局长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究了《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求<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体政字〔2017〕165号)。会议认为,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体育事业改革创新,奋力建设体育强国的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使命、明确任务,鼓足干劲,认真领会刘延东副总理在国务院全民健身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特别是苟仲文局长的讲话精神,结合2018年体育总局重点工作任务,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切实谋划好中心2018年工作思路,更好地发挥体育信息工作在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体育强国梦中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