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信息中心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心党委的统一安排,116日下午,体育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丁东主任以PPT形式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体育信息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的宣讲,中心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丁东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大会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体育信息中心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机遇与挑战结合起来,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主动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开创新时代体育信息工作新局面。

丁东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重大判断和第二个百年目标“两步走”的战略部署,从“核心要义、七个聚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推动体育信息工作新进展”、“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体育信息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点题式梳理。宣讲内容深入浅出,紧密结合体育信息工作实际,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中心领导要带头讲,中心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主动讲;要利用好总局政府网站中心子站和中心内网、宣传栏、各党支部微信群等渠道加强舆论宣传;要组织专家进行专题辅导或观看相关讲座录像视频,不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