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开发 > 正文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藤球项目竞赛器材指定供应商入选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21〕51号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藤球项目竞赛器材
指定供应商入选公示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推动藤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根据《中国藤球协会赛事及商务开发活动管理办法(试行)》,我中心于2021年3月3日面向社会招募国内竞赛器材供应商并发布招募公告(小球字[2021]42号)。
  招募公告发出后,分别收到北京力通世天体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省强槐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表达赞助意向,两家公司每年将向小球中心免费赞助六套TST藤球比赛专用地胶垫和6副藤球比赛专用网柱。
  我中心据此认定北京力通世天体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省强槐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小球中心藤球项目竞赛器材指定供应商(赞助商)。并为其颁发《藤球项目竞赛器材指定供应商》的相关证书,有效期自2021年4月起至2024年3月。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21年3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