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开发 > 正文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对2020年全国藤球锦标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20]113号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2020年全国

藤球锦标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现根据体竞字〔2020〕105号《体育总局竞体司关于科学有序恢复2020年全国竞技体育单项比赛和职业联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和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本年度赛事计划,2020年全国藤球锦标赛拟定11月举办。

我中心已于2020年14日向社会发出申办公告,公告截止日期为115后因疫情影响延期至3月15日

公告后,仅收到四川体产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向我中心提出的承办申请。经研究该公司符合承办赛事的相关要求,决定由四川体产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本次锦标赛。

为确保比赛安全、有序举行,根据《通知》要求,四川体产赛事管理有限公司需就举办此次比赛向比赛所在地人民政府或疫情防控部门申报并获书面许可后,与我中心签署办赛协议并共同制定疫情防控、赛事活动具体实施、队伍管理及舆情应对等一系列方案,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

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正性,现对四川体产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全国藤球锦标赛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1013日至20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单位有异议,请与小球中心运动四部联系监督电话:010-87182809。

特此公告。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20101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