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开发 > 正文
小球中心关于2019年全国青少年壁球夏季系列赛暨嘉年华活动申办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19〕206号


小球中心关于2019年全国青少年壁球夏季系列赛暨嘉年华活动申办的公告


  一、赛事活动名称:

  2019年全国青少年壁球夏季系列赛暨嘉年华活动

  二、赛事活动时间:2019年6月30日—9月31日 

  三、赛事活动规模:约2000人

  四、竞赛项目:在全国多城市举办青少年壁球夏季系列赛和壁球亲子嘉年华活动,配合青少年体适能体验等活动,丰富青少年校园及暑假生活。

  五、活动目的:通过壁球知识宣讲与基本技术培训等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搭建赛事平台,丰富暑假生活,让更多青少年了解壁球,走进壁球。

  六、申办条件及要求:

  (一)单位资质要求:具有承办体育赛事许可的独立法人资质机构;

  (二)场地要求:至少拥有两片壁球场地;

  (三)器材要求:按照壁球推广相关要求提供器材,场地;

  (四)人员要求:至少3名赛事活动工作人员,按照组委会要求配合工作;

  (五)经费要求:承办单位赛事活动运营保障资金10万元。由中心拨付竞赛经费10万元(预计10-12站合计),中心拨付的经费用于支付裁判员往返差旅,食宿费用及补贴场地费用,媒体宣传及制作物,不可超范围使用。

  (六)财务要求:能够在收到赛事活动拨款后一周内提供正规发票,发票验证页及费用使用清单(加盖财务章);

  (七)其他要求:

  关于参赛和奖状:系列赛以举办地当地及周边省份参赛运动员为主,参赛选手不设水平限制。关于奖状,中心将根据竞赛规程,差额发放。原则上,分年龄组参赛的,该年龄组报名超过6人的颁发前三名;超过3人不足6人的,仅颁发第一名;不足3人的将不颁发奖状。混合年龄组参赛的,按前6名颁发奖状。

  其他:原则上有与竞赛及嘉年华活动规模相适应的交通、食宿等条件。

  七、申办材料:

  (一)资质证明;

  (二)申办文件;

  (三)承办单位简介;

  (四)场地说明(附场地照片)及场地安全措施和状况;

  (五)器材设施情况说明;

  (六)承办及协办相关比赛情况说明;

  (七)安全保卫方案、交通疏导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八)推广活动策划方案,其他中心要求的有关材料。

  八、申办材料递交地点: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小球中心208室

  联系人:运动四部 联系方式:010-87182483

  九、申办材料递交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十、签署协议

  主办单位收到申办材料后,专家工作组将对赛事申办承办单位的资质进行审核、评估,符合条件的,主办单位将与承办单位签定协议。有承办相关推广活动及赛事经验并履行协议的单位将优先获得推广活动承办权。


  附件: 2019年全国青少年壁球夏季系列赛暨嘉年华活动申办表赛活动申办表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19年6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