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开发 > 正文
小球中心关于2019年亚洲青少年壁球超级系列中国赛申办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19〕171号

 

 


小球中心关于2019年亚洲青少年壁球超级系列中国赛申办的公告

 

 

  一、赛事名称:2019年亚洲青少年壁球超级系列中国赛

  二、赛事时间:2019年6月-10月 (共3站,具体时间由竞赛规程规定)

  三、赛事规模:约200人/站

  四、竞赛项目:壁球个人赛

  五、竞赛安排:

  (一) 亚洲青少年壁球超级系列中国赛(第1站)-7月(待定)

  (二) 亚洲青少年壁球超级系列中国赛(第2站)-8月(待定)

  (三) 亚洲青少年壁球超级系列中国赛(第3站)-9月(待定)

  注:以上请申办单位注明申办哪一站,具体意向日期,是否接受调剂。

  六、申办条件及要求:

  (一)单位资质要求:具有承办体育赛事许可的独立法人资质的机构;

  (二)场地要求:至少拥有五片标准壁球比赛场地及运动员休息区,裁判员工作区,观众区;

  (三)器材要求:按照壁球赛事相关要求提供器材;

  (四)人员要求:至少提供6名赛事工作人员,按照组委会要求配合裁判组工作;

  (五)经费要求:赛事运营保障资金20万元,其中由中心拨付竞赛经费每站5万元。中心拨付的经费用于支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往返差旅,食宿费用及补贴媒体宣传及广告物制作和场地费用。

  (六)财务要求:能够在收到拨款一周内提供正规发票、发票真伪验证页及费用使用清单。其中发票应当开具“赛事承办费”或“竞赛费”。

  (七)保险要求:赛事承办方需为所有参赛球员、裁判员统一购买保险。

  (八)其他要求:有能力协调安排与竞赛规模相适应的交通。食宿等条件。

  六、申办材料:

  (一)资质证明--含营业执照复印件(含经营范围);

  (二)申办文件;

  (三)承办单位简介;

  (四)比赛场地说明(附场地照片)及场地安全措施和状况;

  (五)比赛器材设施情况说明;

  (六)赛事承办方案。包含但不限于与赛事相关的宣传、奖励、场地、交通、食宿等办赛优势条件,以往办赛经验等。

  (七)安全保卫方案、交通疏导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八)全玻璃场地质量检测合格证书或安全责任书。

  (九)其他中心要求的有关材料。

  七、申办材料递交地点: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小球中心208室

  联系人:运动四部  联系方式:010-87182483

  八、申办材料递交截止日期:2019年6月3日。

  九、申办单位条件审核

  赛事主办单位收到申办材料后,专家工作组将综合办赛条件、赛事宣传、参赛人数、比赛影响等因素对赛事申办单位的资质进行审核、评估,符合条件的,赛事主办单位将上网公示, 公示应包含以下内容:

  (一)赛事名称;

  (二)符合申办要求的单位名称及相关材料;

  (三)办赛单位的理由说明。

  提交申办材料和签定协议须为承办单位。申办采取择优录取的原则。有承办相关赛事经验,办赛效果好、参与人数多并严格履行协议的申办单位将优先获得赛事承办权。

  十、承办单位公示日期:2019年6月5日—6月10日

  十一、签订赛事承办协议:

  赛事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商定赛事合作有关事宜,约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签订赛事承办合作协议。

  附件1:申办表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19年5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