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开发 > 正文
小球中心关于2019年全国青少年壁球锦标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19〕150号

 

 

小球中心关于2019年全国青少年壁球锦标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根据总局小球中心2019年赛事计划,中心将于2019年6月及11月择期举办中国青少年壁球锦标赛。我中心已于2019年4月18日向社会发出申办公告,公告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26日。公告期内,共有2家单位向我中心递交了申请及材料。其中上海盛力瑛才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申办全国青少年壁球锦标赛(个人赛);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承办全国青少年壁球锦标赛(团体赛)暨首届“大湾杯”青少年壁球团体赛。经审核,上述两家公司有多次组织中国壁球协会全国成人及青少年赛事的经验,符合承办要求,准予承办培训。

  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正性,现对上述2家承办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9日至5月15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承办单位有异议,请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联系。监督电话:010-87182483。

 

 

                                             小球中心

                                            2019年5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