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开发 > 正文
关于2019年中国保龄球城市联赛 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19】67 号

关于2019年中国保龄球城市联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根据2019年全国保龄球竞赛计划,2019年中国保龄球城市联赛计划于4月举办。我中心已向社会发出申办公告,公告截止日前,仅有盐城市国家级青少年保龄球训练中心、盐城市保龄球运动协会、江苏丰港保龄球俱乐部作为共同承办单位向我中心提出申请。经审核,承办条件符合本届保龄球城市联赛的相关要求,有能力承接本届赛事。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正性,现对盐城市国家级青少年保龄球训练中心、盐城市保龄球运动协会、江苏丰港保龄球俱乐部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12日至3月16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单位有异议,请与小球中心运动四部联系。监督电话:010-87183542 010-87183910

  特此公告。

 


                                小球中心

                               2019年3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