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开发 > 正文
关于2017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LPGA Tour)联合认证赛事运营赞助商招募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21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17]438号

关于2017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LPGA Tour)

联合认证赛事运营赞助商招募公示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做好2017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简称女子美巡)联合认证赛事的承办工作,我协会和女子美巡公开征求该项赛事的运营赞助商,现公告如下:
        一、 赛事简介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LPGA别克锦标赛是中高协与女子美巡联合认证的女子美巡正赛之一,赛事最低总奖金为210万美元,参赛球员阵容为中高协会员及女子美巡会员,参赛人数为81人,赛制为四轮比杆赛。球员参赛获得的赛事奖金将列入女子美巡奖金榜及女子中巡奖金榜。联合认证赛事的冠军也都将直接获得女子巡赛下一年度的全卡,并将获得相应的女子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积分。
        二、 主要申办条件
        (一) 拟定比赛时间
        2017年10月5日-8日
        (二) 场地条件
        1. 拥有18洞标准高尔夫球锦标赛场地,长度在6400码以上。标准杆为72杆,且其他方面符合女子美巡赛球场要求。
        2. 拥有真草练习打位、练习果岭、短杆练习区,能够同时至少81人练习,距离至少300-350码。应为自带球童设极端天气下的休息等候区,并提供球童早午餐
        3. 酒店为4星以上,与球场步行距离宜在3公里之内,球场拥有配套酒店更佳。
        4. 拥有能够容纳150人左右的室内和室外活动空间,用于举办赛事相关活动。
        (三) 女子美巡将为入围申办方提供举办赛事的电视制作及转播、后勤需求及标准运作流程说明。
        (四) 人员条件
        1. 球童人数在50人以上,能够满足赛事使用。
        2. 赛事、活动运作核心人员能够熟练使用英语交流。
        (五) 赛事活动
        1. 举办开幕式、欢迎宴会、颁奖仪式。
        2. 申办单位在赛事规定活动的基础上,提出各活动创意方案,应当尽量体现当地风土人情和文化特色。
        (六) 费用负担情况
        1. 运营赞助商需承担女子美巡审批费、保险费、IT系统管理费、气象专家服务费、一到两名理疗师费用、球员及工作人员商务舱旅费,4星以上酒店住宿费用,当地交通及餐费。
        2. 运营赞助商负担赛事国际标准的电视制作、奖金、场地、宣传及商务开发、各项活动和赛事运作费用及保险费用。
        (七) 缴纳承办保证金
        获得运营赞助商资格的单位,须在与中高协签订承办协议之后的10个工作日内,向主办方中高协预缴保证金50万美元,缴纳方式以与中高协签署协议为准。剩余需要交纳的赛事费用,将根据运营赞助商与女子美巡或中高协单独的协议规定,按期支付。保证金将在赛事成功举办后全额退回。
        (八) 相关权益说明
        1. 运营赞助商必须承诺将取得所需的资金以担保赛事承办、电视制作及转播(如需要)的所有费用。
        2. 运营赞助商将根据赛事球员参赛规模获得赞助商邀请名额。赞助商邀请名额为不超过4名。
        三、 申办资格
        申报单位应为独立法人单位,公司注册资本在3500万人民币以上,具有投资体育赛事或活动的合法资质。
        四、 申办文件
        申办单位须提交申办文件,由以下部分组成:
        (一) 申办承诺书
        承诺完全依照上述主要申办条件的各项要求和遵守中高协竞赛管理的相关要求完成赛事的筹备和举办。
        (二) 营业执照
        申办单位须提交营业执照等相关合法文件。
        (三) 办赛成功案例
        申办单位须提交过去成功举办赛事的案例报告。具有成功举办国际赛事经验的单位优先。
        (四) 赛事活动的创意方案
        (五) 其他文件
        如申报单位需联合第三方作为办赛场地或承办/推广公司,应提供与拟举办比赛球场之间的合作备忘录或协议书。
        五、 申办程序
        (一) 申办公告公示:2017年8月21日-23日
        (二) 申报单位递交标书:2017年8月24日-27日
        (三) 评标、议标:2017年8月28日-9月1日
        (四) 选定承办单位公示:2017年9月2日—6日
        (五) 签定承办协议:2017年9月7日
        六、 联系方式:
        有意申办的单位请于8月27日17:00前将申办文件报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联系人:金砚
        电话:010-87183910            传真:010-8718 2913
        电邮:chinagolf@263.net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小球中心206室

        女子美巡赛联络人:
        Sean Pyun
        电话:+82.10.3804.2538
        电邮:Sean.Pyun@lpga.com

        特此公告。

小球中心
2017年8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