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开发 > 正文
2017-2020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承办单位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17]91号

关于2017-2020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承办单位中标公示

根据《2017-2020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暨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精英赛招标公告》的要求与流程,我中心组织并完成了2017-2020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承办单位的公开招标、评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截止2017年1月16日17时,共有江苏时空高尔夫文化有限公司、深圳朝向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九州健讯科技责任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投标,经初审,三家企业均符合招标公告的要求。
        二、我中心于2017年02月17日9:30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本次招标的评标会,经候选企业讲演、答辩、评标委员会评分等程序,按照综合得分的高低,确定深圳朝向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获得
2017-2020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承办权。北京九州健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二中标候选人,江苏时空高尔夫文化有限公司为第三中标候选人。
        三、公示期为从即日起7天。在公示期间内,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均可向招标人或有关部门反映或举报有关情况。公示截止之日后举报内容将不影响评标结果。投诉材料应当包括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请求及主张;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等。 
        四、联系人:高坤朋
        电  话:010-87182913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五号
        邮  编:100763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2017年3月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