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全国青少年壁球个人锦标赛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全国青少年壁球个人锦标赛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


        2019中国青少年壁球个人锦标赛于2019年6月1日至2日在上海盛力瑛才壁球金桥中心举行,共有来自上海,北京、深圳、武汉、重庆、杭州、慈溪等地的98名青少年选手参与比赛。两天的时间,比赛采取小组赛加双败淘汰的赛制,在3片场地进行了接近150场的比赛,赛程紧张激烈。

        在6月1日儿童节这个充满活力的清晨,国歌在锦标赛赛场奏响。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心怀“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至诚之心,参加锦标赛的开幕仪式。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就壁球项目而言,中国青少年壁球锦标赛自2013年在上海举办至今,已经成为壁球项目在我国范围内磨炼年轻选手、选拔优秀壁球人才最权威的赛事平台。中国青少年壁球锦标赛在盛力瑛才已历五届,参加赛的人数每年不断增加,所代表的地域范围不断扩大,各年龄组选手们的实力虽然有较大悬殊,但整体水平逐年提高。

        未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将一如既往坚持贯彻“体育强国”的方针路线,继续支持以上海盛力瑛才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社会力量投入青少年壁球的发展和普及,一同把中国青少年壁球个人锦标赛办好,为中国壁球健儿的发展提供助力。”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19年7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