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板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板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举办

        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消息,近日小球中心连续举办了两期国家板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

        板球运动在世界范围内非常流行,在我国作为新兴体育运动项目,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青少年体质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首期培训班在湖南省长沙市千能体育体能训练综合馆进行,为期3天,同济大学教授冯坚和上海城桥中学教师王萌为学员们介绍了板球运动在国内外的发展情况,讲解了板球的训练方法、基本竞赛规则、活动组织等内容。

        第二期培训班在福建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期3天,参训学员主要为福建体职院师生员工,其中在校学生近50名。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福建省板球项目教练员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利契机,同时也是福建体职院围绕"1+X"人才培养模式,为在校学生搭建职业技能培训平台的重要举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