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女橄外训兵分两路 检验冬训效果备战世界系列赛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中国女橄外训兵分两路检验冬训效果备战世界系列赛


        本报讯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近期结束了在南京的集训,已分成两支队伍,分别前往美国和新西兰进行训练和比赛,为今年上半年的3站世界系列赛进行准备。

        目前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已经进入冬训收尾期,全队春节过后一直在南京进行集训。根据训练计划,在南京的训练结束之后,全队将分成两支队伍,分别前往美国和新西兰进行训练和比赛。

        3月4日,一支队伍已经前往美国圣地亚哥丘拉维斯塔美国精英运动员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训练,然后与美国和加拿大的队伍进行几场交流比赛。美国和加拿大近年来英式橄榄球水平迅速提高,目前美国排在世界系列赛积分榜的第二位,加拿大排在第三位。
 

        3月11日,另一支队伍将赴新西兰,参加于3月16日和17日进行的6国邀请赛。该赛事将由新西兰一队、二队、斐济队、库克群岛队等参赛,都是世界橄榄球运动水平很高的国家队。
 

        通过两站比赛,中国女橄将检验队伍冬训的效果,继续磨合技战术水平,考察运动员状态,为今年上半年的3站世界系列赛做准备。

        (转发自《中国体育报》,作者:扈建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