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壁球国家集训队响应总局和中心号召赴中共 一大会址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壁球国家集训队响应总局和中心号召赴中共

一大会址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义教育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壁球国家集训队积极响应总局党组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系列主题活动的精神,于2019228日赴上海市黄陂南路374号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参观学习。

壁球国家集训队,刚刚结束了冬训,新学期伊始,国家集训队仍坚持在上海体院开展集训。此次赴一大会址参观学习的全体队员及教练员共8人,在中心赵力平副主任、项目主管宋华勋的带领下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所有队员、教练员及官员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中共一大召开前后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讲解介绍。参观学习结束后,队员及教练员纷纷表示生于这个时代倍感幸福。和平与发展来之不易,是我党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应该备加珍惜。作为国家队的队员和教练员,应该把自己投身到祖国体育振兴的中国梦之中,坚定不移、矢志不渝,为中国壁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壁球国家队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和壮大,对中共一大召开的曲折历程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这进一步加深了队伍对我党历史的了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达到了“坚持祖国利益至上”,牢固树立“祖国培养”意识的目的。

“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义教育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各项目国家队开展的爱党、爱国教育,是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有效手段。小球中心壁球国家队将把这一活动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聘请相关党史专家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激励国家集训队增强个人技能,教育引导运动员、教练员认识体育强国梦与个人梦想紧密相关,努力把远大理想转化为阶段性目标、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小事做起,积跬步以至千里,早日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运动四部 壁球

20193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