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贯彻落实总局领导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指示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贯彻落实总局领导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指示精神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总局领导东京奥运会橄榄球项目备战工作指示精神,小球中心主任兼书记陈应表同志与业务部门负责同志于2018年11月2日全国7人制橄榄球冠军赛期间赴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召开贯彻落实总局领导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指示精神会议,会议于11月2日晚7:30在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体校举行。

       

        会议首先由业务部门负责同志传达总局领导关于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的指示精神,然后由中心主任兼书记陈应表同志就下一步的备战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强调,总局领导给我们指出了明确方向和实操措施,我们就要坚决不打折扣地贯彻与执行,中国女子橄榄球队还要增加责任感与使命感,要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橄榄球队,我们团队在总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不辱使命,有信心、有决心以女排精神为榜样,共同成为新的民族精神的载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