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小球中心喜迎党的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中心喜迎党的十九大

  1018日上午,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同志们深受鼓舞,备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和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立伟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既高屋建瓴又脚踏实地,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总书记的报告,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小球中心所属项目实际,落实好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等各项任务,以推进小球项目发展的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小球中心所属各项目国家队,均在各自驻地集中收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广大运动员教练员一致表示,要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倍加珍惜为国争光的机会,不辱使命,刻苦训练,勇争第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