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小球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小球中心 字体:

小球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9月2日,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专题研讨根据中央和总局统一部署,围绕“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主题,以中央查处的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苏荣、令计划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进行了集体研讨。
        同志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上述反面典型在政治上变质,在经济上贪婪,在道德上堕落,在生活上腐化,所作所为严重背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损害了党的形象,败坏了社会风气,给国家和人民的事业造成了重大损失,危害极大。大家纷纷表示,要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
        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张小宁同志在会上指出:严肃查处有关违纪违法案件,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在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后,张小宁同志强调:政治纪律是最重要的纪律,政治上的清醒尤为重要,我们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小球中心及所属项目工作实际,正确处理好个人和组织、局部和大局、“红”和“专”的关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总局的各项决策部署,增强为人、为事、为言“三严三实”的自觉性。
        中心副主任王立伟、李大正、王延梅等同志分别就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深入剖析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