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小球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小球中心 字体:

 

 

        根据中央和总局的统一部署,结合近期竞赛、训练、出访等业务工作安排,小球中心于7月30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研讨。

        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首先结合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的体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的主题,畅谈了增强“三个自信”、站稳党和人民的立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抵制低级趣味和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等方面的认识和收获。大家在列举和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各种表现后一致表示,要在全面深化改革和体育事业发展面临新的历史性机遇的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从严落实中央和总局各项整改要求,进一步推进小球事业科学发展。

        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张小宁同志在研讨会上指出,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一是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做事为人首先要“真、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的要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纪律和规矩立在实处;二是要按照党的要求行事,面对当前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要把自己摆进去,着力克服学习不够深入、转变不够及时的问题,力戒按旧思维、旧政策和旧规定办事;三是正确认识责任和使命,勇于担当,要克服信心不足,责任意识淡薄,缺乏担当、重点不突出、计划不完备,行动不积极、作风不务实的问题,按照“三严三实”的高标准,不断改进工作,推进项目发展。

        中心副主任王立伟、王延梅同志分别结合所分管领域的工作,就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策学习、落实巡视整改各项要求、促进中心事业发展等,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努力方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