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台球喜获新突破,创造新历史
发布时间:2014-08-07 来源:小球中心 字体:

        8月3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WPA美式台球世界团体锦标赛上,中国二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力克世界劲旅菲律宾队,高高捧起了冠军奖杯,创造了中国台球新的历史。中国一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今年共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菲律宾、中国台北等26支队伍参赛,代表了当今世界美式台球的最高水平。世界美式台球团体锦标赛2010年首次在德国举办,当时的比赛中只有男子选手参赛,刘海涛、李赫文、党金虎和傅俭波组成的中国队在8进4的比赛中不敌英国队。两年后,美式台球团体锦标赛来到了通州,刘海涛、李赫文、傅俭波、潘晓婷和付小芳组成的中国一队在8进4的比赛中点球负于英国队,党金虎、韩皓翔、代勇、刘莎莎和陈思明组成的中国二队则在半决赛中点球负于日本队。
本届美式台球团体锦标赛是中国队第三次冲击冠军,虽然李赫文、吴珈庆、楚秉杰、陈思明和韩雨组成的中国一队在半决赛0-4不敌菲律宾,但由刘海涛、党金虎、王灿、付小芳和刘莎莎组成的中国二队一路杀之决赛,并在决胜中4-2战胜菲律宾,帮助中国一队报仇,圆梦花式撞球团体世锦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