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小球中心传达中央和总局教育实践活动有关通知 部署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2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8月28日,小球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中央和总局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有关通知,部署中心相关工作,并组织了第三次集体学习。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张小宁同志,中心副主任王立伟、李大正、王延梅同志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了《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转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集中收看了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石仲泉关于“牢记‘两个务必’、解决‘四风’问题”的辅导报告,对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及中心全运会期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张小宁同志在讲话中时指出:中央和总局关于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对做好下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加以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深入收集和听取各方面意见,围绕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质量,取得实效。张小宁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逐条分析了“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形式,引导大家对照检查了中心在项目管理、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政策制订、合作开发等方面存在的苗头性问题后强调:中心近期将面临全国运动会、东亚运动会等重大比赛任务,中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推动小球事业的科学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