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小球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小球中心 字体:

 

         12月7日,根据既定工作安排,小球中心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交流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代表就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发言踊跃,气氛活跃,交流充分。

        在交流中,各部室代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及所属国家队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有关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对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增强创新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小球事业的各项工作之中。在座谈中,全体同志简要回顾了近年来中心秉承科学发展理念、推进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就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十八大精神,促进小球事业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张小宁同志就学习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要点解读。张主任强调:面对高尔夫球、橄榄球项目进入奥运会的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自信;中心全体同志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策略,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执政能力,努力提高在市场经济条件下驾驭运动项目的能力,注重科学发展,切实真抓实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中心副主任李大正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中心干部队伍建设畅谈了有关体会。中心副主任王延梅同志主持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