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高尔夫球国青队5支队伍齐出访
发布时间:2016-07-12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从南山走向世界 高尔夫球国青队5支队伍齐出访

        7月2日,正在山东省龙口市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集训的国家青少年队举行了发装仪式和行前教育活动,准备出征比利时青少年锦标赛、荷兰青少年公开赛、英国青少年公开赛、韩国Young Guns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和女子大满贯赛美国女子公开赛等赛事。

       上午9时,发装仪式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练习果岭举行。参赛队员及教练穿着全新装备在训练中心前合影。发装仪式结束后,小球中心运动一部副部长韦庆峰代表中心讲话,强调国家队队员在外比赛一定要注意安全,服从队伍指挥,注意适应当地文化、饮食和里头,调整好竞技状态,在比赛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中国运动员和中国高尔夫的风采,同时利用难得的参赛机会为奥运练兵,争取未来站上奥运舞台,为国争光。

        根据小球中心的国家队管理规定,参加比利时、荷兰和英国三场青少年赛事的运动员是通过国家队选拔赛选出的,参加韩国青少年比洞赛的运动员是由组委会邀请、国青队选派,而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运动员则是通过中国区资格赛入选正赛,这也是连续第三年国家队运动员通过资格赛入选美国女子公开赛。

        国青队运动员将于7月2日陆续出发前往国家参赛。


国青队出征赛事及参赛名单:

比利时青少年锦标赛
成禧荣、陈沛成、蔡丹琳、殷若宁,教练张颉

荷兰青少年公开赛
张梓洪、王炎彰、潘善、刘依一,教练韩彦峰

英国青少年公开赛
陈顾新、冀怡帆,领队:王竹

韩国Young Guns青少年比洞锦标赛
王炎彰、庄主,教练金学哲

美国女子公开赛
刘艳、张芸杰,领队贾吉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