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对2021年全国藤球锦标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21〕43号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对2021年全国藤球锦标赛
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1年小球中心赛事计划,2021年全国藤球锦标赛将于5月下旬举办(具体时间待定)。我中心就此项赛事已于2月7日向社会发出申办公告,公告截止日期为3月1日。
  公告后,仅收到江西中昌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向我中心提出的承办申请。经研究,江西中昌文化体育有限公司符合承办赛事的相关要求,决定由该单位承办本次全国藤球锦标赛。
  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正性,现对江西中昌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全国藤球锦标赛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8日至15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单位有异议,请与小球中心竞赛部联系,监督电话:010-87182809。
  特此公告。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21年3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