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 STORM U22中国国际青少年保龄球公开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19152

 

关于举办2019 STORM U22中国国际青少年保龄球公开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9STORM U22中国国际青少年保龄球公开赛定于725日至30日在上海昊至保龄球馆举行。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上海市黄浦区体育总会、上海市保龄球协会、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上海昊至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黄浦区保龄球运动协会协办。赛事面向中国大陆及中国保龄球协会邀请的相关国家和地区单项协会青少年选手。请详细阅读竞赛规程并在规定时间进行报名。

参赛人员按组别缴纳参赛费,食宿自理。承办球馆将提供协议酒店供参赛人员选择,有相关需求可与球馆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余晶 13554154547   茹楠 010-87183910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U22国际青少年公开赛规程

            2公开赛报名表

     

                                 小球中心    

                               201951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