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小球中心关于2019年中国保龄球城市联赛 技术官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0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19〕107号


小球中心关于2019年中国保龄球城市联赛技术官员名单的公示

        2019年中国保龄球城市联赛将于2019年4月19日至23日在盐城举行。根据赛事级别规模,拟由国家级裁判员宋东伟同志担任上述赛事裁判长职务。并根据公开、回避、择优、就近的选派原则,由裁判长及承办单位共同推荐技术官员名单如下:
        裁判员:潘静(北京)、牟大钊(山东)、吴素琴(江苏)、戴吉明(江苏)
        经中国保龄球协会审核,名单无异议,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至4月16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人员有异议,请与小球中心运动四部联系。监督电话:87183542。若无异议,公示有效。
  特此公告。
 
小球中心
                                    2019年4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