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小球中心关于2017年全国保龄球锦标赛总决赛技术官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17〕559号

小球中心关于2017年全国保龄球锦标赛总决赛技术官员名单的公示

2017年全国保龄球锦标赛总决赛将于2017年11月18日至24日在广州举行。根据赛事级别规模,拟由国家级裁判员闵国宣同志担任上述赛事裁判长职务,由潘静、张鹏担任技术委员职务。并根据公开、回避、择优、就近的选派原则,由裁判长及承办单位共同推荐技术官员名单如下:

裁判员:宋东伟(北京)、甄娜(北京)、傅金秀(河北)、杨建华(河南)、于莹(深圳)、朱继全(广东珠海)、孙力(湖北)。

经中国保龄球协会审核,名单无异议,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4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人员有异议,请与小球中心运动四部联系。监督电话:87182483。若无异议,公示有效。

特此公告。

小球中心

                              2017年10月3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