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训练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目标责任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训练局 字体:

  2021年1月19日上午,训练局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目标责任考核述职测评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由曲爱慧副局长主持,她强调,党支部考核述职、测评是总局今年党建目标责任考核中的一项创新工作,是第一次以集体述职、测评的方式进行党支部党建考核,目的在于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组织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党支部担负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
  训练局10个在职党支部书记以PPT形式依次对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重点从支部班子履职尽责,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创新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2021年支部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后对10个支部进行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局长刘大庆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同时从“什么是党建”“为什么抓党建”“党建抓什么”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教育,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充分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成好各项中心工作。三要不忘使命担当,永葆斗争精神、奋斗精神。面对新的环境和新的考验,面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体育梦的重任,面对训练局的改革发展,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不忘使命担当,始终不渝保持斗争精神和奋斗精神,在训练局新的历史起点上创造新的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