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训练局组织召开奥运备战训练保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训练局 字体:

  为认真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提高服务保障工作精细化水平,2019年10月训练局成立了奥运备战训练保障协调小组(以下简称协调小组),与8个驻局项目中心、协会建立了领导班子层级快捷高效的沟通协调平台。11月13日上午,训练局组织召开了协调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罗超毅局长、陈国荣副局长、竞体司及驻局项目中心或协会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罗超毅局长感谢驻局各运动队及项目中心、协会多年来对训练局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大家对服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的理解和包容。东京奥运在即,训练局将一如既往高质量、精细化地做好备战训练服务保障工作,愿与各运动队构建团结、互信、协调一致的命运共同体,这既是训练局的工作职责,也是落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要求。结合东京备战、服务冬奥及足球项目这三大任务,罗超毅局长介绍了训练局着力打造的四个支柱项目,即体能训练、康复医疗、营养配餐及场馆智能化建设。他表示,训练局将依托支柱项目,按照《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目标要求,立足建设世界一流的“训、科、医、教、服”一体化训练基地。
  随后,陈国荣副局长介绍了协调小组成立的目的、意义及日常工作机制。就队伍关注的公寓住宿、场馆维修及精英餐厅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情况介绍和解释说明。他表示,为不断提高训练保障科学化和服务精细化水平,训练局积极探索建立精细化管理体系和良性运行模式,出现问题先到场、不过夜、快解决,确保奥运备战训练不受影响。
  驻局各项目参会人员充分肯定并感谢训练局为驻训队伍提供的优质服务保障,并结合本项目情况提出了急需训练局协助解决的若干问题。
  最后竞体司夏奥处唐凌烽调研员表示,奥运备战要进一步增强隐患意识、危机意识,备战办将与训练局一起积极协助各运动队及时消除隐患和问题,确保备战训练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