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训练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秋游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训练局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鼓励我局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10月15日训练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天津武清绿博园开展秋游健步走活动,共有15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绿博园园区内,老同志们三两成群一边轻快的健步走,一边感受着秋日的凉爽。伴随着季节变化的不只是温度,更有大家愉悦的心情。园区围绕“绿色让人与自然共融”的主题,设立了各具特色的园林艺术展区。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中国人民解放军展区,十一国庆阅兵的壮观场面仿佛再一次呈现在大家眼前,老同志们纷纷合影留念。大家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人民生活水平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满足和幸福,也对局党委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怀与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确保此次秋游健步走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训练局离退休干部处精心筹备、实地考察并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活动过程中体能康复中心医务人员全程随行,共同为老同志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老同志们既锻炼了身体,又与同事们见面交流,身心都得到最充分的放松和愉悦,大家都非常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