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训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训练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体育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根据《训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8月23日上午训练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罗超毅同志主持,总局第八指导组组长贾冰主任、成员郭莉萍部长到会指导。
  训练局领导班子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班子及成员的剖析材料。
  在历时3个多小时的民主生活会上,训练局班子及成员在认真学习主题教育相关教育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一条一条列出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按照有关规定,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及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会上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认真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贾冰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训练局的班子及成员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聚焦主题,直面问题,根源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有力,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是团结的、诚恳的、有质量的,切实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打印】    【关闭】